close

人的一生就像大海和沙灘

沙子們被海浪帶到岸上來,有些沙粒留下了,有的卻又被帶走了

有的沙粒留了一段時間,有的卻永遠的留下了

這些沙粒就如同那些不斷在我們生命裏的來來去去的人們

他們或重,或輕, 或是匆匆過客,或是刻骨銘心

 

今天我一直想著那些我默默關注,但永遠不可能有交集的人

 

那些人

他們為自己的夢想付出了很多

也得到了收穫

他們表面光鮮亮麗、多才多藝

可背後他們所吃的苦我們這些只能從表面看他們的人

是永遠無法了解的

但每當想到這些,我的心都會隱隱作痛

 

那些人

永遠只展示給我他們最好的一面

他們的壓力、苦悶、淚水從不曾輕易出現在我們面前

可我心裏清楚

他們也是普通人,他們也會有喜怒哀樂

他們並不是完人

只是他們的身份不允許他們輕易的把這一切表現出來

或許因為他們的責任就是要帶給人群快樂,帶給人們正面的東西

偶爾聽到他們說自己的工作不是普通人幹的,隨後便笑著哈哈笑著說自個不是普通人

雖然只是一句玩笑話,可是卻說得那麼貼切

因為他們在得到的同時,失去的也很多

 

要實現夢想,必定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支持他們,成為他們的安慰之一

讓他們明白,他們所付出的與他們所收穫的成正比

一切都值得

 

我想要對那些我所默默關注著的人道一聲

“謝謝”

他們給我帶來了很多很多,也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真的謝謝你們

 

我希望你們從今以後所露出的都是發自內心的笑

我希望你們的快樂、幸福從今以後越來越多

直到把你們都塞得滿滿的

因為這些東西,永遠都不嫌多

 

難過、挫折、頹喪時

就想想我們

你們一定要牢記,你——

就算失去了全世界,也還有我們

 

 

所以

         加油

 

 

 

Smile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